好香啊

喜欢看一些🇩🇰🇸🇪🇳🇴🇫🇮🇳🇱🇪🇸🇩🇪你方上罢我登场混邪文学作品

【异色北欧】一个冰岛打开家门

⚠️⚠️警告⚠️异色异色异色混邪混邪混邪北欧组


警告⚠️没有遵守黑塔利亚网络礼仪

只有异冰受伤的世界达成了!!
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瑞典的军服扔在芬兰的军靴上。冰岛识相地轻轻绕过那张沙发,用帕芬挡住眼睛,前往楼上的卧室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瑞典的军服扔在丹麦的军靴上。冰岛先是看着,后来去冰箱拿了个冰淇淋,边吃边看,吃完了才走过去把打了他们四小时的芬兰拉开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瑞典的军服扔在丹麦的军靴上。他用最快的速度窜到楼上。“你那边是炸了吗!”电话那头的挪威吼道。“只是一些丹麦人和瑞典人的打架!”冰岛大吼,在卧室门飞到墙上时捕捉到一句“你说什么我听不清”。冰岛声嘶力竭:“去请芬兰——”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瑞典的军服扔在丹麦的军靴上。他吸收了上次的教训,什么都没做,只是进了自己的卧室。不久之后楼塌了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都不用看,但这次的情况不需要他请芬兰。他就着冰激凌研究了半天,没能搞明白是什么体位。实在太久了,他看累了就回去了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一个愤怒的芬兰。雪地在说话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芬兰坐在瑞典身上,中间夹着一把娇艳动人的马格南。他们的裤子整整齐齐地叠在一边,瑞典和沙发之间通过四条铁链连接起来,看上去快哭了。

冰岛真的觉得芬兰太行了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一个没有意识也没有衣服的丹麦,和丹麦身上眼熟的四条锁链,和拿着锁链的挪威。冰岛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,甚至忘了拿冰淇淋。丹麦直到结束都没能醒过来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一个丹麦正精神饱满地抱着一把斧头坐在沙发上。他走上楼,没有提醒丹麦今天挪威不回家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了五块瑞典,分别放在客厅的五个角落。原来是他昨天想错了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瑞典声情并茂地对芬兰和挪威说:“为什么我们三个不能一起”。挪威跟着冰岛逃走了,芬兰挽起了袖子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挪威、丹麦和瑞典……他关上了门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,看见芬兰加入了他们。他关上了门并一路唱着重金属以最快的速度跑掉了。


一个冰岛打开家门。这次他被追上了。


冰岛在家门里边。他面带愁苦,希望爱沙尼亚停止敲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使用的人设:萌娘百科收录的🇸🇪人设

外网我也不知哪来的🇩🇰人设和🇫🇮人设

普遍化🇳🇴人设

实在找不到,干脆当了恐怖理智人的🇮🇸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